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大马田径队出"色魔官员" 非礼女职员遭队员举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一位大马田径总会的管理人员受到了田径队运动员的联名投诉,揭发其率队参加国外比赛时,对主办方所安排的女性工作人员进行性骚扰。

  被称之为“大马田径色魔”的这一职员被揭发的罪行中,最近的一项赛事是5月27日到31日的台北田径公开赛。马来西亚撑竿跳女将罗斯琳为首的6名参赛女选手集体写信向大马田径总会会长揭发该职员的性骚扰行为。

  信中这样写道“事情发生在队伍抵达的第一天,5月27日晚上11点30分,该职员借口研究第二天的比赛行程,召了主办方的女性联络员到客房,但是嘴里却不干不净更试图搂抱非礼,我们对这位职员的行为感到羞耻,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因此我们希望有关方面采取行动,严厉对待这位有辱名誉的支援。”

  而马来西亚国家体育理事会主席朱基菲证实他也收到了投诉信的副本,“这是件严重的事情,我已经要求田径总会给一个解释,现在正在等待着他们的答复。我们要保证运动员的安全,重要的是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

  在多年以前,马来西亚国家田径队曾经发生过教练非礼选手的事情,后来该教练被判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