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罗比尼奥转会肥皂剧一波三折 加盟蓝军梦或破灭

  正如同许多媒体预料的那样,罗比尼奥的转会即将尘埃落定,但结果可能会在人们的意料之外。巴西球星的转会可以称得上是一出肥皂剧,期间一波三折,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继续留在伯纳乌。

  《马卡报》记者此前曾报道说,切尔西最近的,也是最后的求购申请已经被银河战舰否决。

  在过去的这段日子里,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为这桩转会付出了不少心血,但他的老板仅仅愿意拿出3200万欧元,这个价码距离皇马的4000万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随着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皇马很可能会结束所有的球员转会谈判,这就意味着罗比尼奥至少要在伯纳乌再待上一个赛季,皇马曾表示只有找到巴西球星的合适替代者才会同意放人。

  虽然俱乐部还没有发布任何正式消息,一旦罗比尼奥继续留下得到确认,他面临的首要问题将是重新赢得球迷以及队友的支持和信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