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烽火重燃争眼球 四大联赛开启豪强招兵买马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开球!经过一个夏天的蛰伏,欧洲四大联赛又将再一次重装出击重新夺回球迷眼球。德甲英超已经率先开战,意甲西甲也将在本周点燃新赛季的战火。时间逼近8月31日的转会市场关闭日,各路豪门先后进入招兵买马的冲刺阶段,2008-09赛季视觉盛宴也将华丽地拉开大幕。

  本周末西甲首轮的焦点战役是卫冕冠军皇马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里亚索球场人称皇马的“魔鬼客场”,这支白衣军团已经整整11年没有在这里战胜过拉科鲁尼亚。

  今夏经历了换帅风波的巴萨也将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以全新面貌示人,球队进行大换血手术的成果究竟如何?比赛场上将给出答案。他们本轮的对手,将是升班马努曼西亚队。

  新赛季西甲的总体格局应该还是两强相争,从各方面给出的夺冠赔率看,皇马以微弱的优势力压巴萨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而本赛季西甲的赛程编排也惊现相似巧合,巴萨每一轮次的对手都将成为皇马的下一轮对手。这样的赛程安排是否将对两大豪门造成一定利弊,还要静待赛季开始。

  而几乎同一时间揭幕的意甲则无疑埋伏了更多悬念。国米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已经捧起了意大利超级杯,而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是否像过去几个赛季一样坚挺?AC米兰引进小罗又召回舍瓦,两人之间能否形成化学反应?至于罗马,主席的逝世是否会引起球队的赛季大滑坡?这些问号将留待比赛开始后被一一解答。

  首轮意甲的焦点战非佛罗伦萨与尤文图斯这对仇敌之间的恶战莫属,而卫冕冠军国米将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AC米兰则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

  在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开打的同时,停赛半月的中超联赛也将烽火重燃。重头战役是排名三甲的陕西、鲁能和申花与各自对手的比赛,其中陕西将主场迎战河南,鲁能做客广州,申花也将迎来与浙江绿城的客场战役。由于前三名球队之间的分差不超过3分,所以每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影响积分榜的格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