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奥托进球郜林扳平 浙江1-1上海9轮不败 视频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队对阵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在浙江队主场进行。上半场开场仅六分钟,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就首开纪录,由28号外援奥托头球攻破客队上海申花的球门,下半场第70分钟,上海申花依靠郜林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双方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浙江绿城追平了历史最长的9轮不败的记录。

  浙江巴贝绿城队历史最长不败记录是在当年甲B联赛中连续9轮不败,而本赛季已经创造了连续8轮不败记录的浙江队能否续写传奇,追平历史记录,值得球迷们关注。本场比赛,申花上下也是全力以赴,不仅斗志高昂,而且还请来了强大的球迷团--“蓝魔”,来到对手主场为本队加油。

  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第3分钟浙江队发动快速进攻,12号蔡楚川中场带球突破,斯科特迅速回追,在禁区内把球断下, 蔡楚川被挤倒在禁区内,可惜裁判没有理会。 主场优势对浙江绿城队士气影响很大,开场就利用上海队立足未稳就发动极具威胁的进攻。上半场第6分钟,浙江队就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得分,浙江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皮球飞到前点,浙江队外援28号奥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网窝,上海申花队守门员王大雷望尘莫及。浙江绿城1-0暂时领先上海申花。

  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上海申花队发动进攻,9号里卡德在前场抢断下对手的皮球,绿城后卫立即上前逼抢,后面跟上的队友11号斯科特得球后打门,可惜发力太轻,被绿城守门员18号姜波拿到。在熟悉对方打法以后,上海申花渐渐显示攻势,试图尽快扳平比分。第22分钟,申花队前锋10号毛剑卿带球突破,连续过了两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可惜他的传中求被对方球员20号曹轩挡下。

  双方进入相持阶段,申花利用定位球进攻,而浙江绿城队则是利用精准的长传打申花队身后,对申花威胁很大,申花队后防有些空虚。上半场第34分钟,浙江队后场长传,皮球传到左边的队员23号程谋义脚下,后者带球后传中,处在申花禁区内的两名浙江前锋都无人看防,不过申花后卫倒地将第一落点的球破坏出去。如果这个球被漏掉,申花很可能再次丢球。第42分钟,浙江队将球交到28号外援奥托脚下,后者在禁区弧顶拿球突破到禁区,寻出射门机会右脚大力抽射,皮球被申花守门员王大雷拿到。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主队浙江绿城队展现强大的攻势,以1-0的比分领先上半场。

  在上半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打得并不好,下半场他们会如何变化我们试目以待。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了,第51分钟,申花队在浙江队门前制造险情,21号姜坤在左边禁区内起球,中路抢点的13号成亮头球未能顶到皮球,但是影响了绿城守门员18号姜波的判断,抢到第二点的申花前锋10号毛剑卿得球抽射,皮球被及时赶到的浙江后卫封堵出去。这个球险些被申花趁乱打进。第58分钟,申花队后卫在自己的后场拿球,结果被上前逼抢的浙江绿城前锋奥托逼抢断下,申花后防一片萧条,奥托带球到禁区内轻轻跳过补防的申花后卫,将这个半高球传给队友,可惜队友的打门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第70分钟,上海申花多番努力进攻终于收到了成效,刚刚换上场不久的29号郜林拿球在对方禁区内左侧杀入,倚靠着绿城防守球员左脚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这个球完全是靠郜林的个人能力所得,在对方防守下左脚小角度打门,绿城守门员触不及防,目送皮球飞进大门。这个进球让双方球员都很意外。目前场上比分浙江绿城1-1上海申花。

  浙江绿城在被对手扳平后也不甘示弱,第83分钟,浙江绿城队右边队员路斜传到禁区,申花队最后防线的两名球员未能发现身后插上的浙江队13号及兴华,后者左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86 分钟,申花队发动中路进攻,11号外援斯科特拿球后转身直面对方守门员,形成单刀机会,可惜皮球被对手在身后倒地破坏掉。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未能改写1-1的比分,最终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浙江绿城队如愿的追平了历史最长不败记录,而上海申花队也在客场抢到一分联赛积分。

  上海队申花队首发:1-王大雷;3-吴伟超(23’ 4-徐洋) 30-陶金5-杜威;18-郑科伟13-成亮 21-姜坤 7-埃米尔10-毛剑卿(63’ 15-沈龙元);9-里卡德(50’ 29-郜林) 11-斯科特

  浙江绿城队首发:18-姜波;3-乔丹,8-马成,9-卡拉姆(75’ 10-阿布),12-蔡楚川,20-曹轩,22-焦风波,23-程谋义,26-阎嵩(45’ 13-及兴华),27-王宏有,28-奥托(90’ 21-吴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斯科特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