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小曼奇尼助攻伊布 国米1-1平桑普 视频

视频:伊布妙射死角难救主 狂人首秀国米平桑普

阿森纳
组图:穆氏国米演砸意甲首秀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02:30,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一轮比赛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去到热那亚城的路易吉-费拉里斯球场,客场挑战传统强队桑普多利亚。虽然伊布的进球一度帮助国米领先,但桑普多利亚凭借德尔维奇奥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战为1比1平,穆里尼奥意甲联赛处子演出未能如愿夺取三分。>>>你看好国米意甲四连冠吗?

    搜狐体育讯 桑普多利亚队两名夏季签下的新援德塞纳、弗纳罗利均出任替补。国米方面,由于此前热身赛状态大勇的后卫布尔迪索受伤,穆里尼奥临时启用了伤愈复出的老将马特拉齐,他与客串中后卫的坎比亚索担任中后卫搭档,哥伦比亚后卫科尔多巴虽然伤愈,但暂时出任替补。在前场,伊布、菲戈、小曼奇尼出任三前锋,中场位置,斯坦科维奇继续出任拖后后腰。

  著名裁判罗塞蒂担任本战主裁判,费拉里斯球场上座率极高。开赛第1分钟,麦孔右路45度角斜吊球门后角,门将将球没收。第5分钟,卡萨诺前场左路得球后内切,他起右脚大力攻门,球略略高出。第8分钟,桑普多利亚队斯坦科维休斯右路传中,德尔维奇奥后点头球摆渡,好在坎比亚索禁区内及时赶到将球顶给门将。第10分钟,麦孔禁区内接右路角球头球攻门,球顶高。第13分钟,伊布快发任意球被裁判吹停,瑞典人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罗塞蒂口头警告。第15分钟,蒙塔里踢倒斯坦科维休斯,吃到黄牌。第18分钟,萨马尔科接到中场直塞,转身突入禁区左肋,他的转身左脚抽射被门将塞萨尔得到。

  第21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伊布禁区内摆渡高球,球打在后卫加斯塔尔德罗的手上,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手球很清晰。第22分钟,萨马尔科前场左侧大禁区线附近怒射远角,球偏出。2分钟后,卡萨诺右路大禁区角附近起脚怒射,球高出。第28分钟,蒙塔里右路开出任意球,马特拉齐禁区内抢点攻门被后卫挡出。第31分钟,伊布接到斯坦科维奇直传沿左肋突入禁区,但是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3分钟国米先拔头筹,伊布中路分球,小曼奇尼大禁区弧顶处凌空挑传,伊布左肋突破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他起左脚低射,球打进远角。1比0,这是新赛季国米的第一个联赛进球!

  丢球后的桑普多利亚加强进攻,第36分钟,皮耶里大禁区外围的怒射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卡萨诺左路内切挑射球门后角,塞萨尔跳起将球摘下。第45分钟,帕隆博主罚26米外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越过人墙高出门楣。上半场结束,国米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德尔维奇奥、萨马尔科精彩配合,后者传球,卡萨诺禁区内的射门高出。第50分钟,马克斯维尔传球,蒙塔里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第51分钟,菲戈背后踢倒皮耶里吃到黄牌。第56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30米外右脚大力低射,球被门将米兰特得到。第57分钟,伊布禁区内接右路传中凌空抽射,球高出。第59分钟,弗兰切斯基尼对伊布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场上出现争议,萨内蒂禁区内解围时手球,裁判认为是无意手球,拒绝判罚点球。第62分钟,萨马尔科大禁区弧顶处的低射偏出右侧门柱。

  小将巴洛特里出场替下小曼奇尼。第66分钟,皮耶里右路低射,球偏出远角。第68分钟,弗兰切斯基尼右路传中,麦孔后点处解围踢空,帕达利诺将球顶回中路,德尔维奇奥中路跟进将球打入大门。1比1,桑普多利亚队成功扳平比分,

  穆里尼奥迅速换人,克雷斯波和吉梅内斯替补出场,表现平平的菲戈终被换下。第74分钟,德尔维奇奥禁区线上的射门偏出左侧门柱。2分钟后,马克斯维尔传中,阿卡尔迪头球解围贴着本方右侧门柱飞出。第82分钟,伊布禁区线上头球摆渡,国米却无人插上,愤怒的伊布指责巴洛特里不会跑位。第87分钟,帕隆博禁区外的怒射被塞萨尔神奇扑出。1分钟后,伊布左路巧妙传中,吉梅内斯中路近距离抢点攻门,球高出。最后时刻,双方均无机会,比赛1比1宣告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3-5-2):83-米兰特/16-坎帕尼奥诺(6-卢奇尼,77’)、28-加斯塔尔德罗、5-阿卡尔迪/23-斯坦科维休斯(20-帕达里诺,47’)、21-萨马尔科、17-帕隆博、19-弗兰切斯基尼、46-皮耶里/99-卡萨诺、40-德尔维奇奥(88-德塞纳,86’)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19-坎比亚索、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20-蒙塔里(11-吉梅内斯,71’)/7-菲戈(18-克雷斯波,71’)、8-伊布、33-小曼奇尼(45-巴洛特里,63’)

  (搜狐体育 波洛)

视频:伊布妙射死角难救主 狂人首秀国米平桑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德尔 | 里斯 | 马尔科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