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官方宣布签约奥运冠军 博尔顿租借波兰国脚

  曼城签约萨巴莱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引进西甲西班牙人队的阿根廷后卫帕布罗-萨巴莱塔,转会费不详。曼城官方称23岁的萨巴莱塔刚刚完成了体检,并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一周前,萨巴莱塔刚刚随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表示:“他很年轻,却是冠军级球员,奥运金牌可以证明,不仅如此,他将给我们提供阵容上更大的平衡性。很高兴能够把他带到这里,如果我们能拿下与桑德兰的比赛,那么这个周末就太完美了。”今晚22:00曼城将在英超联赛中前往光明球场挑战黑猫。

  萨巴莱塔也对自己的转会表示满意:“能来这里、来到英超我感到非常高兴。在英格兰踢球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现在来到了曼城,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而对于帮助自己实现梦想的休斯,萨巴莱塔也充满了感激:“我和他早就认识了,且对他印象非常深刻。后来我和他说想来曼城成为他球队里的一员。”

  博尔顿租借斯莫拉雷克

  与曼城签约萨巴莱塔的同一天,博尔顿官网也正式对外宣布租借西甲桑坦德竞技队的波兰前锋斯莫拉雷克,时间为一年。

    据悉,波兰国脚将在英超新东家效力至少一年时间,租借合同期满后,博尔顿有权选择是否将其收购。斯莫拉雷克曾效力于荷甲费耶诺德和德甲多特蒙德队,还曾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为波兰队攻入9个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

  (搜狐体育 尤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莫拉雷克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