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五位奥运冠军免试读大学 人大接受林跃秦凯火亮

  本报综合报道 继天津科技大学日前破格录取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陆春龙和铜牌获得者董栋后,中国人民大学前天也决定,免试录取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林跃、秦凯和火亮。但因为他们目前正跟随中国内地奥运冠军团在香港和澳门巡游,所以只能晚几天去学校报到了。

  自从1987年李延军(前女排队员)被人民大学免试录取后,各大院校就频频破格录取奥运冠军,王义夫(清华大学)、熊倪(湖南大学)、王军霞(中国人民大学)、罗雪娟(北京大学)、刘翔(华东师范大学)、王丽萍(北京体育大学)等人都是破格录取的。

  有趣的是,人大好像特别喜欢招收中国跳水队成员,除了林跃、秦凯和火亮外,今年他们还招收了世锦赛冠军周吕鑫和何姿为人大新闻学院的大一新生。再加上已经在此前录取的郭晶晶、吴敏霞和胡佳等人,中国跳水“梦之队”有10多人在人大就读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