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意大利代表团84人出征残奥会 目标锁定15枚奖牌

  新华网罗马9月1日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残疾人奥委会主席潘卡利1日在罗马表示,意大利代表团在即将举行的北京残奥会上的目标是至少夺取15枚奖牌。他相信由84名运动员组成的意大利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上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潘卡利说,他期待着即将举行的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是一届出色的和精彩的运动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他希望本届残奥会参赛人数的增多将会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进行体育锻炼。他介绍说,意大利将派出阵容最为庞大的代表团,参加残奥会20个项目中12个项目的比赛。

  北京残疾人奥运会将于9月6日至17日举行。意大利运动员将参加田径、自行车、皮划艇、柔道、游泳、击剑、马术、乒乓球、射击、射箭、帆船等项目的比赛。意大利奥委会已确定,在北京残奥会上获得金牌、银牌、铜牌的运动员,将分获7.5万欧元、4万欧元和2.5万欧元的奖金。

  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意大利代表团取得了4枚金牌、8枚银牌、7枚铜牌的成绩,在奖牌榜上居第31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