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谢亚龙下课球迷一相情愿 足协戏言龙王把脉刘翔

视频:正龙调侃华南虎 亚龙的足球只会输

    搜狐体育讯 尽管外界一直都在热议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去向问题,并为谢亚龙的下一站进行了种种设计;但搜狐体育了解的现实情况是,总局高层尚未正式考虑老谢的去留问题,所以谢亚龙并不会顺应民意,立时下课。>>您认为谢亚龙是否应该下课?

  男足世界杯出局,奥运会小组赛未能出线,再加上女足奥运会上也未能完成任务,签定了奥运成绩委任状的谢亚龙自然难逃罪责,特别是奥运赛场上,此起彼伏的“谢亚龙下课声”,让总局高层十分恼火;不过恼火只是情绪上的反应,拿下谢亚龙并未进入现实的工作程序。>>我为中国足球复兴出谋献策

  从这几天足协内部的反应情况来看,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工作照旧,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没有任何的改变;这当然不是留用谢亚龙的信号,只不过是因为总局方面尚未腾出时间,进行各个协会的论功行赏。

  内部人士告知:“奥运会上未完成任务的协会有两个,田径是一个,足协是一个,这两个协会的主管领导肯定会被追究责任的,至于怎么调整现在还说不清楚,但不会没有动作,起码要等到残奥运会结束后吧。”

  至于外界的那些猜测,内部人士说:“那都只是猜测,现在说法很多,还有说老谢去乒羽中心呢?这都是猜测,按照正常来说,其他项目的主管领导都会得到嘉奖,所以指望总局从优势项目派人来足球并不现实,换句话说,足球搞成这样一般人都不愿意来,拿下谢亚龙谁来接手呢?这才是最棘手的问题。”

  内部人士最后开玩笑说:“既然足球和田径都没完成任务,那么这两个项目换岗吧,不都说老谢是搞田径出身的吗?那就让他回田管中心去主抓刘翔。”(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