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足协公布中超二次转会名单 上海申花19人上榜单

  晨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名单。一共有39人被各自俱乐部挂牌,其中李玮峰上榜成最大热点,上海申花俱乐部有19人上榜,成为挂牌最大户。

  按规定,8月31日是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申报截止日期,由此最后时刻登上转会名单的李玮峰成为了这份39人名单中最大牌的球员,除了李玮峰,另外80后球员占据了绝大多数。

不过上榜球员中有中超联赛出场经历的屈指可数,而多数也出现在报了19名球员的申花队名单中,包括董阳、忻志良、刘宏涛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具备了相当强的竞争力。

  而在其余球员中,只有秦升、宋黎辉、叶荣顺、杨福生等人有过在中超出场的经历,另一中超豪门鲁能上榜的7名球员中李敬、高峰、张皓等球员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将。

  按照规定,整个二次转会一共为期15天。此外,尽管转会费将按照中国足协统一公式计算,但转会球员除李玮峰以外均为二三线球员,所以转会费用整体成交额将明显小于冬季转会。同时,二次转会对于中超联赛来说尚属首次,各队非常珍惜自己手中的支票,因此现实而经济的租借形式可能将更为流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