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残奥会开幕式先入场再文艺 刘德华将演唱主题歌

  北京残奥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北京时间9月2日北京残奥会新闻中心迎来第一场新闻发布会,这也标志着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MPC)和国际广播中心(IBC)正式启用,开始为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6000余名媒体记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悉,8月30日开放的残奥村是由之前的奥运村改造而成。残奥村生活区拥有42栋6层或9层公寓楼,为了让残疾人运动员出入便捷,每栋公寓只使用1到3层。在公寓内部,每个床位的床头墙壁上都安装了红色紧急按钮,有应急专项服务小组人员24小时值守。

  面积达两万平方米的运动员餐厅里,坐椅的密度已经比奥运会时明显降低,通道更加宽敞,取餐台有的降低了高度,有的则干脆拆除。运动员餐厅的供餐规模与奥运村相等,同样是24小时服务,菜单也是8天一换。

  另据残奥会开闭幕式的有关人士透露,残奥会开幕式的时间长达2小时50分钟,刘德华将现场演唱残奥会主题歌《EveryoneIsNo.1》。和奥运会开幕式不同的是,残奥会开幕式先进行入场仪式,然后再进行文艺表演。残奥会开幕式的演员数约为6000人。据悉,残奥会开幕式上将有一段类似《千手观音》的大型舞蹈表演,名为《星星你好》,由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聋人姑娘表演。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