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新老板:切尔西仅值曼城1/10 C罗价值1.3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多年以来,曼城球迷一直看着同城死敌耀武扬威地自夸“世界首富俱乐部”,谁也没有想到,仅仅三个星期时间,这顶帽子就落到自己头上。他信仅仅一年的入主没有给曼城带来太大变化,到了最后反而领来了一个让阿布都相形见绌的阿拉伯巨富。这位老兄会把曼城变成啥样?“看看切尔西吧,乘以10倍,就是以后的曼城。”

  这次更换东家出人意料地迅速和隐蔽,事先几乎毫无风声。9月1日,他信在完成了交易后公开宣布,让整个欧洲足坛吃了一惊。

“曼城可以确认,在阿布扎比发展及投资联合集团(ADUG)和曼城俱乐部有限公司之间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曼城的声明说,“一个兼顾了所有有关方面利益的时代已经到来。”随着ADUG的入主,他信也让出了所有的行政权力,仅仅保留一个名誉主席的位置,ADUG的实际代表阿尔·法希姆出现在曼城董事会之中。“不久后我们将发布交易细节,但这对阿布扎比和曼城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事件。我们的目标很简单:让曼城成为英超最大的俱乐部,这个赛季就要打入前四名。”

  根据《阿拉伯商务》的报道,双方的谈判是在三周前开始的,8月31日晚上才在阿布扎比著名的八星级酒店——“酋长宫”酒店达成一致。ADUG将接过俱乐部所有债务和未支付账款,还将追加大笔转会资金以收购世界顶级球员。从这个意义上说,夏季标王罗比尼奥的加盟才只是个开始,接下来恐怕还有很多重量级的大买卖。最近透露的消息是,他们正在准备用创纪录的1亿3500万英镑收购曼联的小小罗,接下来的目标则是利物浦的托雷斯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罗纳尔多说他想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所以我们会在一月份问问,看他是不是认真的。”法希姆显然是相当认真的,他甚至评估了这笔收购的各种财务影响,“皇马评估小小罗的价值在9000万英镑,但要得到这样一个球员,肯定要支付更多。为什么不呢?我们要成为世界最大俱乐部,比皇马和曼联都大。”

    在他开列的收购名单中,还有前阿森纳前锋亨利、欧锦赛金靴比利亚和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目标是在未来两三年内对冠军杯形成冲击。“我们不会随便花钱,但如果主教练需要,我们也能买,那曼城就会得到他。”事实上,他们刚刚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参与了对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的竞争,让老对手曼联非常不爽。对于这样一个超级财团的出现,曼城球迷的心态相当复杂。俱乐部有了令人胆寒的经济实力当然好,但未来会怎样发展还很难预料。ADUG倒是信心十足,他们宣称自己的最初目标只不过是宣传阿布扎比:“我们集团热衷于发展体育,并希望以此培养出国家的新一代,因为体育才是国家真正的财富和未来,同时也是我们文化发展的基石。”郭晓明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