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刘翔福地罗伯斯栽了 奥运会冠军因失误饮恨洛桑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罗伯斯在打破刘翔的世界纪录、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后,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而无法征服被誉为刘翔福地的洛桑。

  昨天,在2008年瑞士洛桑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的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急功近利的罗伯斯在本应可以夺冠的情况下,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失误。

赛前,现场的大屏幕就打出了刘翔在2006年创造的12秒88的前世界纪录字幕,更是使得本来就已经压力不小的罗伯斯更为紧张。

  虽然在介绍选手时戴着眼镜出战的罗伯斯看上去很冷静,但是从起跑阶段也可以看出,古巴小将起步并不是最快,好在凭借出色7步冲第一栏的优势,罗伯斯在第2个栏时成功扭转劣势,并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一度占据明显优势。可惜却在最后一个栏,失去节奏的罗伯斯却踢到了栏上,美国人大卫·奥利弗最后时刻成功反超并获得冠军,成绩是13秒02。

  罗伯斯在6月在捷克俄斯特拉发田径大奖赛中,意外地打破了由刘翔创造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北京奥运会上,罗伯斯更像是一位孤独求败的王者,轻松地夺得了110米栏冠军。在8月底的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罗伯斯轻松夺冠。赛后他还表示,是对手的追赶促使他跑出了好的成绩。如今,罗伯斯只能说,比赛中奥利弗的紧追不舍让他在后程失去了节奏,这是导致他未能夺冠的主要原因。而他没有道出的原因是,急躁不稳的心态才是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 刘翔 | 奥利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