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总局机关及训练局奥运安保总结工作会在京举行

  华奥星空北京9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及训练局奥运安保工作总结会今天下午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以及北京市公安局、北京武警总队等多家单位领导出席。

  总结会上,北京市崇文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刚代表“三地”奥运安保指挥部做了安保工作汇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副主任王路生总结汇报了体育总局和训练局奥运安保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对北京公安、武警和广大安保人员为平安奥运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安全是成功举办奥运会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决定着奥运会的成败,是办好一届奥运会的重要标志。

  刚刚结束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圆满完成了各项参赛任务。“在举国欢庆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和中国体育军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十分清醒地认识到,没有公安、武警和广大安保人员的为平安奥运作出的努力,就没有今天的辉煌。”

  王钧最后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圆满闭幕,武警部队和部分公安干警将陆续撤离总局。“希望公安、武警的同志们能够珍藏奥运安保工作这一特殊荣耀的经历,带着总局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奔赴新的战斗岗位,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总结会上,体育总局还向有关单位赠送了纪念品。(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