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名单公布 五皖人征战仨冲进点

  晨报讯 昨天,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正式对外公布。三名安徽运动员和两名安徽教练员入围,他们将在残奥赛场上为我省争光。

  将出现在北京残奥会赛场上的三名运动员分别是举重项目的王键、乒乓球项目的刘美丽和侯春晓。

值得一提的是,25岁的刘美丽已经是悉尼残奥会和雅典残奥会的冠军选手,她也参加了今年奥运圣火合肥站的传递活动。40 岁的老将王键更是国际残疾人举重领域的超级明星,他是残疾男子举重56 公斤级世界纪录的拥有者。20岁的新人侯春晓同样也是皖将的又一冲金点。

  另外,我省的穆洪和、陈海涛两人还将分别出任举重队的教练员和乒乓球队的副领队。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书记、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席王新宪将出任中国代表团团长。

  (本报记者李培)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