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欧米茄中巡赛激情四季 理光动感瞬间摄影赛开幕


    搜狐体育讯 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是中国的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2005年8月正式启动。经过四年的发展,赛事规模逐年扩大。2008赛季,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先后在广州、厦门、昆明、上海、南京、成都等城市举行。其中,在厦门举办的戴尔高尔夫锦标赛、在南京进行的第二届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及首次在成都举办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都吸引了球迷的热情关注,同时,赛事报道也到到了媒体们的倾力支持。

  通过媒体报道,中国高尔夫运动得以蓬勃发展;通过摄影记者的镜头,年轻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被更多球迷所熟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感谢媒体朋友对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支持,国际著名摄影器材品牌理光(RICOH)与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联合举办--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理光动感瞬间"摄影竞赛,希望透过摄影记者的镜头,欣赏球员们动感激情的一面。竞赛结果将在10月12日于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的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年度晚宴上公布获奖名单,并为获胜者颁发理光相机奖品。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