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回 南京主场2-2遗憾战平青岛

组图:青岛逼平南京伊利耶不满 裁判黄牌不离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9月6日下午16点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南京有有与青岛海利丰队比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开打,结果客队凭借外援伊利耶的2粒进球最后时刻顽强逼平南京有有。

  今天的南京比较闷热,所以到场球迷寥寥可数。但是双方球员在和谐的气氛下依然给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

  上半场青岛队占有控球优势。第1分钟青岛队外援桑德中场被有有队员侵犯,青岛队快速发出任意球被有有防守队员破坏出边线,青岛队发出边线球又被有有球员破坏出底线。第2分钟青岛队在中场发动进攻,球传至禁区被有有队33号陶飞破坏出底线,青岛队6号罚出角球,攻防双方均未抢到。

    第4分钟青岛队中场配合突然直传可惜前锋桑德已经越位。有有门将汤俊发出门球直接找到外援谢里奥,谢里奥头球点给崔光浩,崔光浩又将球传给李潍良,但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有有队获得角球,李潍良主罚被青岛队桑德破坏出禁区,外围的有有球员再次将球传至禁区,有有队老将范云倒钩射门被青岛队门将得到。

    第7分钟青岛队中场反动进攻传给边路的前锋伊利耶,后者的传中球被有有队长李哲解围。第8分钟青岛队员下底传中,高中锋桑德险些攻破有有大门。第9分钟青岛队中场获得定位球罚出后被有有后卫解围。第10分钟有有队10号李潍良禁区线突破被断。随后有有队获得角球,被青岛队员解围,有有队3号屈波外围远射被青岛队门将得到。第12分钟青岛队反击中路配合,18号在禁区得球后射门居然打偏。

  第13分钟有有队26号李瑶禁区线上突破被放倒,有有获得任意球36号谢里奥主罚,可惜将球打高。第17分钟青岛队15号凶狠的铲球放倒有有队3号屈波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0分钟有有队2名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反抢犯规。第21分钟青岛队长传反击10号伊利耶对有有防守球员陶飞犯规。第22分钟有有队后场30米附近断球成功,可崔光浩拉了下青岛外援桑德,青岛队员发出任意球被有有队员碰出底线,青岛队罚出角球被有有球员解围,又被青岛球员得到再次传中被有有门将汤俊得到。

    第24分钟有有球员6号李哲将球传给26号李瑶,李瑶边路被对手侵犯,有有获得任意球机会,3号屈波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不远,有有外援谢里奥头球摆渡给10号李潍良,后者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将球射向死角。1:0有有队暂时领先。第27分钟有有队边路配合,26号李瑶远射打偏。第28分钟青岛队反击,桑德抢到第一落点,可惜队友没有抓住机会。

  第34分钟青岛队扳平了比分,25号下底传中低平球找到伊利耶,后者的推射打进球门1:1。第35分钟有有队反击33号陶飞传中被对方破坏出边线。第36分钟青岛队边路传中被有有队长李哲解围。第29分钟,有有队5号范云对青岛球员犯规。第39分钟青岛队前场配合失误,桑德情急之下拉倒有有后卫刘浒楠。第41分钟有有队10号李潍良边路突破获得任意球,他亲自主罚旋向球门被青岛门将没收。随后上半场结束1.:1平。

  下半场第2分钟有有队外援谢里奥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被放倒,有有队罚出任意球被请到门将得到。第5分钟青岛队6号传中,10号伊利耶拉人犯规。有有队反击李潍良在禁区附近幌倒了自己。青岛队快速反击可惜2名外援越位。第10分钟青岛队反击10号拿球传给队友出现越位。第11分钟有有队再次取得进球,10号李潍良边路将球传给17号崔光浩,后者传球至禁区传大,26号南京籍球员李瑶将球得到,又回敲给2号钟毅,钟毅将球传至后点,皮球划出美妙的弧旋,外援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毫无办法,2:1有有队领先。

    第15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被青岛球员浪费,同时有有门将汤俊接受场内治疗。第19分钟有有队前场配合,谢里奥中前场30米处被放倒。崔光浩一推,屈波大力射门被桑德破坏。随后有有队继续发动进攻,李潍良传给陶飞,后者的连续假动作获得角球,有有队员头球攻门顶高。

  第23分钟有有队12号对对方18号犯规,青岛队伊利耶主罚找桑德,可惜被有有门将汤俊得到。第24分钟青岛队边路传球给10号伊利耶后者摔倒主裁没有表示。第29分钟有有中场失误,伊利耶个人能力突破后远射打偏。第32分钟青岛队6号丁伟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3分钟有有队进攻被抢断,伊利耶10号越位。第34分钟青岛队禁区内突破获得角球,罚出后没有形成射门。

    随后青岛队10号伊利耶小角度打门被有有门将汤俊得到。第36分钟青岛队禁区线附近获得任意球,10号伊利耶远射打偏。第37分钟有有队禁区内防守失误,对方球员射门打中横梁,惊出有有门将汤俊一身冷汗。之后青岛队围着有有球门攻,先是射门被汤俊扑出,对方推射远角再次打偏。有有门将汤俊再次接受场内治疗。第39分钟有有队在禁区内对对方球员犯规,点球。10号伊利耶主罚中2:2。青岛队最后时刻扳平。之后几分钟双方均无建树。

  之后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南京有有队主场与青岛海利丰队打成2:2平。(搜狐体育 脸红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里奥 | 伊利耶 | 屈波 | 李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