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夫提拔近卫军小将 梅策尔德恐将开始替补生涯

  在当地时间9月6日客场对阵列支敦士登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主教练乔西姆-勒夫将放手启用斯图加特小将塞达-塔什彻,而老将梅策尔德将可能开始自己的替补生涯。

  21岁的塔什彻此前只代表德国队出场一次,在中后卫这样的敏感位置,勒夫敢于尝试使用新人,一方面表明了德国队改革防线的决心,另一方面也证明塔什彻本赛季的表现确实很优秀。

  塔什彻早在去年就曾入选国家队,但直到上个月德国主场2比0击败比利时的友谊赛中才首次参赛。因为列支敦士登实力较弱,勒夫将利用这场比赛检验新人。据说与塔什彻搭档的另一名中后卫也是经验不足的韦斯特曼。

  勒夫对德国队防线下此“重药”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梅策尔德虽然比赛经验丰富、功勋卓著,但他因为受伤病困扰,在皇马已经成为边缘人物,他在在欧洲杯上的糟糕表现,让勒夫不敢对其太过信任。

  德国队助理教练弗利克表示:“对我们来说,打出良好的开局、拿到3分非常重要,获胜就是德国队的义务。

  “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塔什彻表现不错,证明他已经为进入成年队做好了准备。”

  9月10日,德国还要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芬兰,勒夫可以用这两场比赛考察球员状态,争取走出欧洲杯失利的阴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