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韩国媒体:北京残奥会华丽开幕式再次感动世界

  韩国YTN电视台6日在报道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时说,在北京奥运会落幕之后,北京残奥会华丽的开幕式再次感动世界。

  报道说,本次残奥会有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残奥会开幕式是全人类跨越障碍、实现平等的体育庆典。

  报道说,在曾经洋溢着奥运热情的北京,现在到处可见残奥会的标志,还有为残奥会设立的专用车道,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在经过4年的等待之后,残疾人运动员将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感动世人。  

  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韩国代表团总人数为132人,其中运动员78人,这些运动员将参加13个大项的比赛。韩国总理韩升洙出席了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