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为世界又奉上一经典 外媒赞残奥开幕式充满魔力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残奥会开幕式“充满魔力”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环球体育”网站直播了残奥会开幕式盛况。这是美国首次网上直播残奥会开幕式。该网站主持人称赞开幕式“令人激动”、“充满魔力”,称中国为残奥会的成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法新社:又一个经典

  法新社以“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气势恢宏”为题,第一时间报道了北京残奥会开幕的盛况。文中写道,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流光溢彩、绚丽夺目,称中国又一次为世界奉上了一台耀眼炫目的开幕式盛典……这一次,北京又站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央。

  南非民众:令人感动“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评价北京残奥会开幕式,那就是精彩、热烈、令人感动,”一直在认真观看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南非人博格如是说。

  南非奥委会第二副主席亚历山大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他最大的感受是“震撼和感动。

  日本民众:感到“温柔”

  日本NHK电视台向全国转播了残奥会的开幕式。不少日本民众表示开幕式精彩纷呈,令人激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是一次极具艺术性的盛典,令人感到“温柔”。不论是焰火的颜色还是音乐都很柔和,节奏也很舒缓。”--一位20多岁、名叫蓬田圭的公司女职员说。

  英国广播公司:鼓舞年轻一代

  英国广播公司主持人克莱尔?鲍尔丁和史蒂夫?克拉姆用“令人印象深刻”、“惊人”等措辞高度评价开幕式的精彩演出。克拉姆对训练有素的小演员们赞赏有加,说他们是“中国儿童的最佳代表,一定会让中国年轻一代受到鼓舞和激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