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群芳动态

女乒世界杯李佳薇爆冷出局 新加坡名将结束征程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实习生董海燕报道:2008年吉隆坡女乒世界杯昨天拉开战幕。除C组高军、帖雅娜双双两连胜晋级八强外,其余三个小组的第二名尚待今日的小组第三轮比赛后方能知晓。赛会一、二号种子选手郭跃和李晓霞分别以A、B组头名锁定八强席位。

  首场比赛以4比1轻取吴雪后,郭跃在小组赛第二轮遭遇强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在两人此前的五次交锋中,郭跃三胜两负略占上风。果然,昨天的比赛姜华珺一上来就以2比0领先,双方战至3平后郭跃率先作出调整,并最终以11比7拿下比赛。李晓霞则以4比0和4比1轻取李佼和新加坡的冯天薇。

  其他场次中,新加坡名将李佳薇意外以0比4和1比4负于高军和帖雅娜,提前结束了世界杯征程。四号种子王越古则连胜杜迪安和金暻娥后闯入八强。

  今天将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并决出半决赛名单。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