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美国轮椅男篮大胜以色列 美国前锋后卫齐声称赞

 9月7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2008年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男子B组预赛中,美国队以76比53战胜以色列队。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今天下午13:30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轮椅篮球男子预赛中,美国队以76:53战胜了以色列队。赛后,美国队前锋史蒂夫•赛里奥和后卫海梅•马齐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是赛里奥的第一场残奥会比赛。他兴奋地说:“真不可思议。我的表现出乎我自己的预料。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比赛,从来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打过比赛!气氛非常好。人们为我们叫好、鼓掌。我会记住这一刻。

”谈到胜利,他说:“胜利同样难以置信!我们获得了一场大胜,我非常兴奋。我们队配合得很好。”

  后卫马齐说:“我们之前就很希望在第一场比赛中打好。”不过他认为美国队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我们应该把开场打得更好些。”当记者问及比赛的气氛,他回答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棒的比赛之一。”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