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惦念刘翔伤势送祝福 感谢中国办出色奥运

    搜狐体育讯 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之后,戴伦-罗伯斯开始了紧张的欧洲大奖赛和黄金联赛之旅,在三站比赛之后,他终于有时间更新自己在国际田联官网的在线日记(博客),他写道:

  亲爱的体育迷朋友们,

  我在斯洛伐克向你们问好,终于有时间写点东西了,你们早已得知我在瑞士比赛的消息了吧,我看到了你们的评论。

这是我第一次以奥运会冠军的身份写日记,夺冠时刻真是难忘的经历,我将永远难忘8月21日这一天,我完成了此生最重要的比赛,我只有21岁,我相信更多的成功在等待着我,但是北京的经历永远有其特殊意义。

  就像我以前所说的,对于刘翔未能参赛我很难过,希望他尽快恢复,我觉得如果他能出现在决赛中,我还能跑得更快一些。我很激动得在“鸟巢”体育场中看到一些同胞的表现,很高兴自己的表现为古巴国旗添彩,并且为一些观众签名。当看到古巴国旗升起,耳畔响起古巴国歌,心中的感觉真难以描述。

  我很高兴为古巴代表团做出贡献,我们赢得了24块奖牌,其中只有两枚金牌,我们本来盼望得到更多金牌,但比赛实在是太激烈了。比赛期间,我遇到很多他国选手,很高兴看到他们也取得好成绩,比如欧文-帕拉迪诺,他为巴拿马获得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很多年轻的古巴选手参加奥运会,他们其中的一些人取得了好成绩,比如莱昂内尔-苏亚雷斯,在男子十项全能上获得铜牌,古巴这次在田径项目上共夺得5枚奖牌。

  在运动员村,泰森-盖伊带我去见美国男篮的队员,我很喜爱篮球运动,于是和他们合影留念。我没有时间看闭幕式,但是通过电视观看了,感谢中国举办如此出色的奥运会,8月24日我到达苏黎世,很高兴在这个享有盛誉的比赛中夺冠,并且在今年第6次跑进13秒以内。之后我来到洛桑,很喜欢这里,2006年我在这里曾经跑出13秒04,去年没有参赛,但是这次很不走运,我碰到了第八和第十个栏,冠军归了奥利弗。比赛后我和博尔特以及马蒂纳一起参观了奥林匹克博物馆,但是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签名,所以没有仔细欣赏展品,希望明年再来。

  现在我已经到达斯洛伐克的杜布尼察,周日在这里比赛一场,去年我在这里跑出13秒07,所以有着美好的记忆,希望我能打破赛会纪录,再次跑进13秒以内。两天之后我将去萨格勒布,然后是斯图加特的田径总决赛,总决赛总是能给我惊喜,2006年我跑出了13秒00,去年我冲进了13秒以内。斯图加特的赛事结束后,我将回家度过假期,把奥运金牌给我的家人和朋友看,今年的赛程很紧张,我期待着陪伴我爱的人们一起好好休息。

  感谢你们的支持,再见。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