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群芳动态

郭跃不敌冯天薇被淘汰 李晓霞独闯世界杯四强

  时报9月7日讯(记者闫珍珍)今天晚上,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在马来西亚举行,奥运单打铜牌选手郭跃未能延续小组赛的良好状态,1:4不敌冯天薇无缘四强。23:00开始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李晓霞战胜姜华珺闯入四强。

明天,李晓霞将向她的首个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

  世界杯是乒乓球比赛的三大赛事之一,这次老将王楠、张怡宁放弃参赛,正是为了给郭跃和李晓霞锻炼的机会。不过,郭跃显然还没有从奥运会结束后的放松状态中调整出来,面对小组赛输给李晓霞的冯天薇,郭跃上来就连失两局。虽然第三局郭跃扳回一分,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让她葬送了比赛,最终止步四强。

  李晓霞的对手是她在乒超联赛的队友、中国香港队员姜华珺,由于彼此太了解,两人打得难解难分,前两局战成1:1。第三局开始李晓霞渐渐进入状态,以11:7、11:6和11:6连下三城,最终以4:1战胜姜华珺成功闯入四强。

  在四强对阵中,冯天薇将迎战帖亚娜,王越古将迎战李晓霞,最终冠军将在明晚决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