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单人加练竟是被罚 瓜式巴萨比梦二好在哪

我得补回来
我得补回来

    搜狐体育讯 由于绝大多数一线队员都被抽调去了国家队,瓜迪奥拉手下只剩下了6名一队球员。当地时间上周六上午,巴萨拉马西亚训练基地空空荡荡。诺大的体育场内只有一名球员挥汗如雨——他竟然是埃托奥!以埃托奥的能力、身份和名气,猎豹怎么会单独一人加练?<<<<<<<您觉得埃托奥能帮助巴萨重塑辉煌么?

  埃托奥的单独训练可不是走走过场,喀麦隆人出了几身透汗。上午8点45埃托奥来到拉马西亚的训练基地,喀麦隆人在理疗师和助理教练的陪伴下训练了足足50分钟。训练从跑步开始,其后还练习了控球过杆,最后一个训练项目则是射门。埃托奥一直在禁区外尝试远射,猎豹不停的将皮球射向门柱。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埃托奥几乎没有停下来休息过。

  在西甲首轮兵败穆尔西亚后,埃托奥消失了足足三天,猎豹飞回非洲大陆,在莫桑比克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的一个慈善活动。巴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有长期合作关系,埃托奥的假期得到了红蓝军团高层的批准。据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埃托奥之所以单独加练,为的是补回这三天假期所缺失的训练强度。

  但也有媒体认为,埃托奥的举动,与其说是猎豹职业素质的提升,倒不如说是被逼无奈。回到巴塞罗那后,当地时间9月5号埃托奥在上午的晨练中足足迟到了45分钟,这让急欲重振军心的瓜迪奥拉非常恼火。在巴萨新帅的压力下,埃托奥不得不在休息日主动加练,以向瓜迪奥拉示好。

  在里杰卡尔德治下,原则上球员们需要在训练前半小时到达更衣室。事实上,只要在训练前5分钟到达,里杰卡尔德都会熟视无睹。但瓜迪奥拉却对此作出了明文规定,球员必须在训练前一小时到达更衣室。埃托奥迟到足足45分钟,这显然犯了瓜迪奥拉的大忌。瓜迪奥拉通常只会罚迟到球员跑步,埃托奥算是开了被罚加练的先河。

  在里杰卡尔德时代,埃托奥和小罗是球队中的两大特权球员,E9和R10可以自己决定训练量和训练时间。小罗之所以向肥罗方向发展,正是由于近两年R10逃避了太多的体能训练。埃托奥身材虽保持的不错,但猎豹连续两年重伤也与训练量不足有直接关系。昔日特权球员如今主动加练,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瓜迪奥拉铁腕治军收到了成效。<<<<<<<您觉得瓜迪奥拉的严格治军对这支巴萨是利大于弊,还是反之?

  梦二王朝的崩塌,与里杰卡尔德过于宽容的管理方式有关,黑天鹅高估了巴萨群星们的职业素养。瓜迪奥拉上任后从训练和生活细节抓起,巴萨新帅采取了一系列手段,来促进球队中良性竞争、球员生活规律化和消除等级制度。梦二队的先例已经证明,缺乏纪律的球队能辉煌一时却无法辉煌一世,瓜迪奥拉正在为华丽的巴萨注入铁军的铮铮风骨。(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里杰卡尔德 | 拉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