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北京残奥会脑瘫足球开战 重庆崽儿挑战世界冠军

  严治强在硬地滚球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表现不俗,而今天开战的脑瘫足球赛,中国队的重庆籍教练李毅将携另两位重庆崽儿亮相。今天的小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将挑战的是世界冠军俄罗斯队。

  昨天上午,中国脑瘫足球队只进行了40分钟的训练,整个下午他们在教练李毅的“带领”下好好睡了一觉。

李毅坦言,像俄罗斯这样获得过世锦赛冠军的队伍,在中国队面前就是一座大山,因此大家目前很放松,不去想结果,只想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由于昨天的北京下了一场雨,因此今天进行的比赛很可能因为阴雨出现场地湿滑的情况,李毅表示:“下雨天气肯定会影响脑瘫足球运动员的发挥,不过对于中国队员来说影响却不太大,因为我们此前下雨天气一样练。”中国队中的两名重庆籍球员分别是李川和吴刚,据李毅透露,李川在今天将以主力身份出场,此前担任过队长的吴刚则可能因为战术安排坐在替补席上。

  今天进入北京残奥会第二天,包括游泳、乒乓球、自行车、硬地滚球和足球等项目将继续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出色的完成了奥运会马术比赛的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今天将再次成为焦点。尽管比赛只有盛装舞步项目的个人赛和团体赛,但残疾人参赛的人马合一将让人们领略另一种马上风采。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