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河南省残奥会参观团回郑 团员感叹开幕式很壮观

  首席记者 王秋欣 实习生 李博

  今报郑州讯 “残奥会开幕式真是太壮观了,现场的感觉很震撼,直到现在我的心情还很激动!”刚从北京回来的漯河市郾城区聋儿康复中心主任邱新会开心地告诉记者。9月6日,他同来自河南省的其他优秀残疾人代表共赴北京,一起观看了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据介绍,这个由优秀残疾人代表组成的参观团,是河南移动联合省残联共同推举的。本次残奥参观团由被评为河南省自强模范的残疾人代表、家属及残疾人工作者组成。残疾人代表包括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身残志坚艰苦创业的中牟县万隆商场总经理王绍军;创办漯河聋儿康复中心,用10年时间让千名聋哑儿童学会说话的邱新会;自强不息的郑州床上用品大世界董事长、郑州市人大代表卢超;还有郑州市肢残协会副主席、长期从事残疾人事业的王泽民等。

  9月6日下午,在河南移动组织下,参观团的成员还游览了国家奥林匹克公园,参观了中国移动奥运展示中心。他们于昨天乘火车回到郑州。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