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队破纪录进T53-T54级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9月8日电(记者 丁淑丁)今天下午,北京残奥会男子T53/T54级4x100米接力第一轮比赛,中国队以49秒89的好成绩打破世界记录,并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这是中国残疾人田径代表团在残奥会首日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按照北京残奥会的比赛规则,T53-T54级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分两个小组进行,成绩最好的四只队伍晋级决赛。由纵凯、赵骥、张立新和李虎召组成的中国队在第1小组的第7道,最终他们的成绩是49秒89,刷新了由泰国队在2006年创造的50秒49的世界纪录。

  其他三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分别是与中国队同组的泰国队(50秒71),另一个小组的澳大利亚队(52秒60)和韩国队(52秒67)。决赛将于9月9日17点45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