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英国女选手与男子竞帆 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震)昨天是残奥帆赛的首个比赛日,在青岛奥帆中心进行了三个级别的六轮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在参加2.4米级单人龙骨艇的16名比赛选手之中,只有来自英国的新秀海伦娜·卢卡斯唯一一位女选手。

这也使她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虽然卢卡斯是唯一的女选手,但是其他的男选手们并没有人小觑她。早在2006年青岛测试赛上,卢卡斯代替英国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约翰·罗伯逊参赛,担任英国队的船长,结果夺得了测试赛的冠军。由于卢卡斯以前练的是奥运会470级双人艇,而这个级别英国选手人才济济,因此她未能入选奥运会。不过两周前在奥运会中英国代表队获得了奖牌,这也给卢卡斯和她的队友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卢卡斯凭借她这“独特”的身份,逐渐成了比赛的“热门人物”。“我觉得她是比赛的看点。”一位名叫佐尔坦·佩甘的匈牙利选手坦言。在昨天的两轮比赛之后,卢卡斯成绩居中,暂列第7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