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或将迎来最大牌外援 盼盼相中步行者队中锋

  晨报讯(记者 佟阳)一个好外援就足以改变一个球队。眼下盼盼就将目光投向了NBA步行者的大卫·哈里森。

  今年26岁的哈里森曾在NBA里摸爬滚打过四个赛季,这名2米13的中锋在内线有一定的进攻能力。

不过这几个赛季他发展得始终不顺,在步行者一直未能确立自己的位置。上赛季他为球队出场55次,场均贡献4.2分和2.1个篮板。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他很可能会面临失业的危险,因此选择CBA蛰伏以图再战江湖,并非是一个不可接受的选择。同时哈里森若能成功被盼盼签下,那么他可能会成为CBA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外援。

  上赛季后半段临时加盟的桑普森也是深得俱乐部好感,尽管关键时刻表现得不够职业,但能力不容置疑,盼盼也在和对方接洽,不过一心要打NBA的桑普森闪烁其词,不说来,但也没有拒绝。言外之意,如果打不上NBA,就会来CBA。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辽一网-华商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