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1公里计时赛CP4级 石井雅史打破纪录夺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场地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CP4级决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日本选手石井雅史以1分08秒771的成绩刷新了由他本人保持的该级别项目的世界纪录摘得金牌。捷克选手伊日·鲍什卡以1分11秒189的成绩获得银牌。

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斯科特以1分12秒229获得铜牌。

  决赛参赛选手中日本选手石井雅史最后一位出场,他做为该级别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一直被看作是夺金的最热门人选。开始,他便以20秒757的时间完成前250米,速度居决赛所有选手中第一位。接下来250米,发挥也渐入佳境,仅用时15秒184,继续保持了第一的优势。剩下的半程500米,日本选手石井雅史全力冲刺,突破终点时,总用时1分08秒771的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了07年由他本人创造的世界纪录,他的骑行速度达到了52.347行米/小时。

  其它选手比赛名次:西班牙选手塞萨尔·内拉第四(1:15.390);南非选手雅诺什·普莱克第五(1:15.547);捷克选手卢博什·伊尔卡第六(1:16.013);爱尔兰选手恩达·史密斯第七(1:16.074);美国选手迈克尔·法雷尔第八(1:17.594)。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