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400米T53第一轮 美国选手加利打破残奥记录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400米T53级别的第一轮比赛中,美国选手杰茜卡·加利以56秒10的成绩夺得本轮比赛的最好成绩,并且打破了残奥会纪录。

  根据比赛规则,本轮的比赛选手将被分为两组,其中每组的前三名和另外的两名成绩最好的选手将进入决赛。

  第一组直接晋级的选手包括美国选手谢里·布劳威特、加拿大选手伊拉娜·达夫和澳大利亚选手安吉·巴拉德,她们的成绩分别是1分00秒03、1分00秒80和1分01秒02。

  第二组直接晋级的选手包括美国选手杰茜卡·加利、中国选手周洪转和美国选手安贾莉·福伯·普拉特,她们的成绩分别是56秒10、57秒68和58秒76。

  另外两名按成绩晋级的选手是意大利选手弗兰切丝卡·波尔切拉托和墨西哥埃韦琳·恩西索。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