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400米T53首轮 韩国洪锡万领跑并破残奥纪录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400米T53级别第一轮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洪锡万以49秒13获得本轮最好成绩且打破残奥会记录。

  根据比赛规则,本轮选手一共被分为3组,每组的前两名和另外两名成绩最好的选手将进入决赛。

  三组中直接晋级的选手为:

  第一组的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科尔曼和加拿大选手布伦特 ·拉卡托斯,他们的成绩分别是52秒38和52秒76。

  第二组的韩国选手洪锡万和中国选手李虎召,他们的成绩分别是49秒13和52秒50。

  第三组的法国选手皮埃尔·费尔班克和韩国选手刘秉勋,他们的成绩分别是51秒76和52秒19。

  另外两名晋级的选手是日本选手广路纯和科威特选手哈马德·阿达瓦尼。

  

(责任编辑:starwind)

相关新闻

温家宝会见出席残奥会开幕式的韩国总理...

9月7日,温家宝总理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出席2008年残奥会的韩国总理韩升洙.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七日电 (记者 孙宇挺)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七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韩国总理韩升洙...

08-09-07 15: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