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0日NBA:WNBA季后赛名单 勇士中锋西班牙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 NBA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各队都在抓住最后的机会补充兵力,让我们看看今天都有哪些消息值得关注。

  WNBA季后赛名单产生

  WNBA的赛场上,菲尼克斯水星队负于底特律震动队,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受益,在季后名额的争夺中拿到最后一张门票,至此,WNBA本赛季季后赛名额全部产生。

东部WNBA球队的队伍是康涅狄格太阳队、底特律震动队、纽约自由人队、印第安纳狂热队。西部的队伍是圣安东尼奥银星队、西雅图风暴队、洛杉矶火花队早早就锁定席位。

  魔术组织后卫二选一

  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报道,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透露,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也就是9月29日开始前,将在埃迪-吉尔和麦克-维尔金斯之间选择一名,作为球队组织后卫上的一名后备队员。这两名队员都是在联盟闯荡了6年的老将,此外,魔术还计划引进一名内线队员和一名小前锋。“我们已经接触了一些人,球队还将签一些队员。”奥蒂斯-史密斯说道。

  76人续约主帅

  76人队官方网站消息,他们已经与主教练莫里斯-奇克斯已经达成续约协议,根据球队的相关规定未透露合同的细节,这也是今年2月双方签约后的再一次续约。“奇克斯与我们的合作很愉快,我期待这样的情况能保持下去,实现共同目标。”76人队总经理斯特范斯基说道。奇克斯接受采访时说道:“感谢76人,特别要感谢老板斯奈特以及斯特范斯基,他们一直全力提供各种条件支持球队,我的重点是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也是我来这里的目的。”奇克斯说道。

  魔术弃将准备领导马卡比

  波多黎各人卡洛斯-阿罗约离开魔术队,加入了以色列的马卡比俱乐部。根据《以色列日报》报道,阿罗约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到达以色列,并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这是我职业生涯巨大的一步,将是一次伟大的经历。”阿罗约说道,“我在NBA打了很多比赛,我感觉在这里需要作出调整。我希望成为球队里更有效率的队员,这也是我要在马卡比要做的事情。”

  勇士中锋效力西班牙联盟

  勇士替补中锋科斯塔-皮洛维奇已经去西班牙ACB联盟里的帕梅萨-巴伦西亚效力,《加州海岸报》证实了这一消息,而且双方已经签下了合同。BDA经纪公司副总裁雷德-菲利波维奇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希望继续挖掘他的潜力,大个队员的进步总是慢一点。这非常适合勇士,适合科斯塔-皮洛维奇以及帕梅萨。”根据消息透露,双方签的是三年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皮洛维奇随时都可以选择回勇士。

  闪电侠赞加索尔同胞

  热火当家后卫谈到北京奥运会时表示,加索尔的同胞鲁迪-费尔南德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认为这名西班牙后卫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费尔南德斯新赛季将披上开拓者的球衣征战NBA。“开拓者这名来自西班牙的新队员费尔南德斯,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我可以肯定,内特-麦克米兰不希望他用那样的表现打梦八队,但是我肯定他心里很开心。”(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罗约 | 卡比 | 奥蒂斯 | 科斯塔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