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坐式排球主攻手盛玉红:老将37神勇不言退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昨天女子坐式排球上演小组赛阶段巅峰对决,志在卫冕的中国队以3:0横扫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主攻手盛玉红一人拿下全场最高分23分。整场比赛,这位37岁的老将激情四射,重扣轻吊得手后总是振臂高呼鼓舞士气。

赛后,她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连续三场小组赛我都打满了三局,体力一点问题没有,现在还没有考虑退役。”

  昨天的中美大战,盛玉红一直是美国姑娘们严密防守的对象,每当中国队准备进攻时她们就会惊呼“12号!12号!”来相互提醒。即便如此,盛玉红铁榔头般的重扣还是让她们防不胜防。

  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盛玉红就以主攻手的身份出战,与队友们为中国赢下了残奥会上第一面集体球类项目金牌。作为名副其实的“得分王”,盛玉红本届残奥会依然是全队的精神领袖。中国女队助理教练马冬梅表示:“坐式排球球员的运动生涯都很长。我们肯定会让盛玉红继续征战下届残奥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