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轮椅男篮德国队战胜伊朗 帕西万:比赛充满悬念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男子预赛今天继续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73比63战胜伊朗队。赛后,德国前锋德克•帕西万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德国轮椅男篮的表现,他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配合得很好。

我们有10名配合默契的球员,换人也可以合作得很好。今天这场比赛能赢我们很高兴,要想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我们今天就必须赢。在比赛中,防守好的队伍往往能赢。我们的防守很坚实,进攻比防守还要好。”

  在这场比赛之前,伊朗轮椅男篮在北京残奥会中还没有败绩。这位德国前锋对伊朗队的评价也很高:“伊朗队是一支很好的队伍,前三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就充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今天我们赢得很艰难。”

  不过,德国队能否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还要看明天的A组战况才能知道。帕西万说:“明天我们将对阵瑞典。如果我们想晋级八强,那么这又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比赛。这次的比赛充满悬念,所以非常有意思。任何队伍都有可能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