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田径400米T13级别决赛 古巴选手收获金银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400米T13决赛中古巴选手路易斯·曼努埃尔·加拉诺以49分12秒夺冠,并且打破了残奥会纪录。

古巴选手弗雷迪·杜鲁蒂和希腊选手扬尼斯·普罗托斯分别以49分52秒和49分99秒分别二、三名。

  这场比赛是晚上19点05分在国家体育场展开的,共有8名选手参加,古巴选手路易斯·曼努埃尔·加拉诺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刚刚以49秒28的成绩打破了残奥会记录。今天他被分到了第5道,他的起跑响应时间是0.295秒,在同组的选手中是最慢的,但是他之后加速很快,最终以49秒12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他昨天刚刚创造的49秒28的残奥会纪录。

  另一名古巴选手弗雷迪·杜鲁蒂今天被分到第3道,他的起跑时间是0.190秒,最终他以49秒52的成绩获得银牌,并且刷新了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