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盲人门球女队保持不败 队员很低调争取前三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女子盲人门球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今天晚上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女子预赛中,中国队以5-3逆转战胜瑞典队,取得四连胜。赛后,对于中国队本届残奥会上的目标,队员王瑞雪很低调:“争取前三”

  中国女子盲人门球队是第一次参加残奥会,但开赛以来却显示出了强劲的实力,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均战胜对手,防守和进攻实力非常均衡,有两场比赛甚至没让对手攻入一个进球。

  今天迎战小组赛的第4个对手瑞典队,中国队派出林珊、陈凤青、许娟首发出场,王瑞雪替补出场。王瑞雪成为中国队的大功臣,5个进球4个由她打进,14投4中命中率很高。另一个进球由林姗攻入,陈凤青防守出色,共挡出对方41个球。

  瑞典队的首发球员是奥莎-阿尔韦斯泰特、马林-古斯塔夫松和约瑟菲娜-亚尔梅斯托尔,索菲娅-内斯特伦替补出场。瑞典队的3粒进球均由打满全场的古斯塔夫松攻入,此外她还有25次防守。这样,中国队就以5-3战胜瑞典队。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取得了四连胜,而瑞典队则一胜一平两负。

  9月11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循环赛的第五个对手日本队,而瑞典队将对阵巴西队。

  输掉比赛后,瑞典队队员亚尔梅斯托尔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是场激战,中国4号非常强,场上有她对中国队非常有利,我们还需要提高。”中国队王瑞雪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她说自己有点紧张,说实话自己也没想到会进4个球。对于残奥会目标,她显得很低调:“我们要争取前三。”(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