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乒坛女皇”张小玲半决赛失手 未能如愿六连冠

  昨天,51岁的中国残奥“乒坛女皇”张小玲未能如愿加冕“六连冠”,在半决赛中意外地输给了瑞典选手约瑟芬·亚伯拉罕松。明天,她将与法国选手争夺第三名。

  昨天上午的北大体育馆上座率非常高,很多人都是专门来为老将张小玲加油的。

10点45分比赛开始。在第一局中,张小玲仅用2分钟就以11比1的悬殊比分拿下一分。但第二局中,瑞典选手逐渐地找到了感觉,凭借凶猛的进攻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张小玲把大比分改写为2比1。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瑞典选手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打得很有进攻性,打球节奏明显快于张小玲。最终,瑞典选手连扳两局,以3比2战胜了卫冕冠军,杀入决赛。

  赛后,张小玲难掩失望,“我状态不好,没完全放松。对手今天打得真好。”虽然不能如愿蝉联“六连冠”,但现场的观众还是给这位老将致以最热烈的掌声。一位女观众对记者说,“今天来不是为金牌,我们就是想看看这位传奇人物长什么样、怎么打球的。她跟我的母亲同龄、很亲切,无论胜败都是我心中的英雄!”

  又讯 昨天下午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单打F1-2的决赛中 ,中国选手刘静不负众望以3比1战胜了意大利选手帕梅拉·佩祖托,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这枚金牌也是本届残奥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一块金牌。人 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