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纳米比亚铁饼季军:我叫白瑞德 我想留在中国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丁淑丁) “在北京我有了一个中国名字,他们叫我白瑞德。”在北京残奥会男子铁饼F35/36级决赛上获得铜牌的纳米比亚选手雷金纳德·贝内德说。“北京太漂亮了,人们对残疾人很热心,我想留在中国!”

  “这真的是个伟大的时刻,我感到非常激动,在这么大的体育场比赛,我还有一点点紧张和压力,所以第一次试投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但是我的南非朋友鼓励了我,当时他是排在第三位的,结果最后得到第三名的是我。”高个子、大耳朵的白瑞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们说。

  白瑞德说,是运动让自己的病情得到控制没有恶化下去,“我特别热爱体育运动,体育是我的生活,运动拯救了我。”这位来自纳米比亚的选手在介绍自己的训练时说,他在自己的国家没有专门的教练,所以要从南非聘请教练,“我很幸运能有教练指导,但是在外国居住和训练的困难也是很大的,教练的费用很昂贵。这是纳米比亚的弱点和障碍。”

  来到北京以后,白瑞德被北京的美丽景色和热情的中国人民所打动,他不断兴奋地对身边的记者们和志愿者们表示:“跟我的国家相比,这里的人民太友好了,特别是对我们残疾人,特别热心,我去过很多地方,他们都很主动地问我要不要帮助,你能告诉我怎么留在中国吗?the Chinese people are so kind, so nice!”(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