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会男子轮椅篮球比赛结束 加拿大五战全取胜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 张荣锋 李江涛)残奥会男子轮椅篮球11日结束了全部预赛,卫冕冠军加拿大队轻取伊朗队,五站全胜,势头强劲;东道主中国队在负于巴西队后,宣告五场预赛全部失利。

  加拿大队以93:62战胜伊朗队,以五战全胜的佳绩结束了他们在预赛A组中的表 演。

伊朗队在小组赛的战绩是3胜2负,也取得了进军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

  日本队同南非队的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这也是一场决定双方出线权的比赛。日 本队前锋香西宏昭关键的两个进球帮助日本队60:58 险胜南非队。

  德国队在最后一场预赛中以78:72战胜欧洲冠军瑞典队,以三胜两负战绩取得八强席位。美国队以68:61击败先前保持全胜的澳大利亚队,两队的战绩都是四胜一负,进入前八。英国队82:67胜以色列队,英国队四胜一负;以色列两胜三负,也保留了晋级资格。

  男子轮椅篮球共12支队伍,被分成A、B两个小组。A组被小组淘汰的是南非(一 胜四负)和瑞典(一胜四负);B组出局的是中国(五场全负)和巴西(一胜四负)。无缘八强的四支队伍将参加8-12名的排名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