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射箭队7人晋级八强 女子复合弓反曲弓落败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钱荣)中国射箭队在11日的残奥会比赛中收获颇丰,除参加女子复合弓公开级比赛的王丽和女子反曲弓站礀比赛的严会莲落败,其余7人全部晋级八强。

    在男子反曲弓站礀1/8决赛中,董智和陈业刚双双获胜,晋级下一轮比赛,届时董智对阵蒙古国选手巴·丹巴登道格,陈业刚将与斯洛伐克选手伊·利奥恰交锋。参加男子反曲弓坐礀1级/坐礀2级比赛的成昌杰以5环的优势战胜对手,进入八强,在下一轮比赛中,他的对手是法国人斯·吉尔贝。

    在女子反曲弓站礀1/8决赛中,高芳霞在加时赛战胜英国的凯·卢卡斯,顺利晋级,并将迎战法国选手安娜·齐卡。严会莲败给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李花淑,无缘八强。

    在女子反曲弓坐礀1级/坐礀2级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中,中国的三位姑娘萧彦红、曹雪荣和符洪芝纷纷战胜对手,成功晋级。萧彦红将迎战日本选手斋藤文子,曹雪荣和符洪芝将在1/4决赛中“内拼”。

    参加女子复合弓公开级比赛的王丽失利,未能晋级。(完)2008/09/11 23: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