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淘金效仿米兰留卡卡 欲打包尤文神童兄弟

    搜狐体育讯 铁一般的事实再度证明,如今的英超联赛在吸引力方面远远强于意甲。近几年来,越多越多的意大利优秀年轻球员都被英超球会以极为低廉的代价挖走。如果说当年朱塞佩-罗西这样委身于帕尔玛这种小球会的队员无法抗拒来自曼联邀请的话,那目前像尤文图斯这种级别的豪门竟然也已成为挖角对象就很耐人寻味了。据英国方面最新消息,切尔西打算将尤文图斯青训天才朱塞佩-乔文科带到斯坦福桥。

  熟悉意甲的球迷对于乔文科这个名字不应感到陌生,上赛季被尤文图斯租借到恩波利队的乔文科在联赛中有着突出的表现,今年夏天,他还曾代表意大利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并且在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打入一记世界波。早在上赛季,切尔西和其他英超豪门就曾有意引进尤文神童,但要签下他困难重重,乔文科目前与阿森纳最为接近,于是切尔西改变策略,转攻他的弟弟朱塞佩-乔文科。这是亲情攻势的一种,当年AC米兰为了让卡卡早日续约,便承诺召回租借至意乙里米尼队的卡卡胞弟迪甘。<<<您认为这种亲情牌能让切尔西如愿吗?

  小乔文科与其兄长一样司职中场,但他的身体素质更加优秀,他在目前所效力的尤文青年队中出任主力前腰。小乔文科生于1990年9月24日,再过两周,他将年满18岁。根据意大利劳动法规定,任何俱乐部不得与未满18岁的球员签订正式工作合同,因此切尔西希望抢在尤文图斯之前得到小乔文科的签名。

  早在几个月前,小乔文科的经纪人安德里亚-米科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至今为止,我还没有收到任何邀请,但对于切尔西以及其它英超俱乐部对他(小乔文科)感兴趣的传闻我并不感到惊讶,他们一直都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搜寻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特别是在我们的国家。”

  切尔西能否签下小乔文科姑且不论,但近些年来,英超球会挖角意甲的现象已让两大联盟之间产生诸多矛盾。很多意大利俱乐部指责英超球会“窃取”本土才俊,提前与他们签订正式工作合约。今年2月,切尔西从雷吉纳队那里挖走15岁的天才后卫维琴佐-卡米莱利,纽卡斯尔则将亚特兰大队年轻球员法比奥-奥布雷拉带到圣詹姆斯公园。而今年夏天曼联更是将罗马青年队明星球员大卫-彼德鲁奇以20万英镑的低廉代价罗致到手。关于英超球会这些做法,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甚至怒指英格兰俱乐部都是“海盗”。就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小乔文科在18岁生日之前被切尔西带到英超的话,这无疑将会引发两大联盟间的另一场战争。(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文科 | 朱塞佩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