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劳尔带伤练习 斯内德重伤后首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9月10日,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备战西甲第二轮与努曼西亚的比赛,由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国脚尚未归队,训练场上只有10余名球员,但其中却不乏大腕。落选西班牙队的劳尔和古蒂,已经从荷兰队退出的范尼,如今都可以一心为俱乐部效力,但当天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已经休养一月的斯内德,荷兰人重伤之后首度亮相训练场。

  目前劳尔和古蒂都有伤在身,虽然两大队长参加了训练,但都是单独练习,并没有与大部队一起,周末联赛登场亮相仍成疑问,《马卡报》甚至表示让指环王本周比赛是一件很冒险的事。而在赛季前酋长杯与阿森纳一战中十字韧带撕裂的斯内德,恢复速度之快令人惊讶,重伤后首度参加训练就进行了有球的练习,要知道当天离他重伤只有短短37天的时间。

  在皇马体能教练和队医的监护下,斯内德与劳尔进行了慢跑,随后荷兰人进行简单的颠球和射门练习,主帅舒斯特尔也上前询问斯内德的恢复情况。虽然皇马新10号已经开始训练,但重返赛场仍需时日。(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