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轮椅网球综述:荷兰队提前获得轮椅网球女单金牌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王集旻)在12日的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比赛中,荷兰选手高歌猛进,两名女选手进入女单决赛,提前获得女单金牌,在男单四强中,荷兰队也占据三席。

  荷兰队的埃丝特·费海尔与科丽·霍曼目前分列女子世界排名前两位。

在今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埃丝特·费海尔以2:0击败同胞伊斯克·格里菲翁,科丽·霍曼以2:0击败法国选手弗洛朗丝·格拉韦利耶,两名荷兰选手将会师女单决赛。

  在今天进行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荷兰选手也有不俗表现。荷兰队的罗宾·阿梅尔兰、迈克尔·斯赫费尔斯和罗纳德·芬克均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四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被日本选手国枝慎吾获得,国枝慎吾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是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男单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混合级别单打比赛今天也产生了决赛名额,瑞典选手约翰·安德松与德国选手彼得·诺福克闯入决赛。男双四强也于12日产生。

  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比赛将在13日产生首枚金牌,混合级别双打决赛将在晚间进行,对阵双方是美国队的尼克·泰勒/戴维·瓦格纳与以色列的博阿茨·克拉默/什拉盖·魏因贝格。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