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伊朗坐式男排挺进决赛 金牌战做针对性特殊方案

   残奥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8年残奥会坐式排球的比赛继续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今天共进行了男女组的各两场半决赛。在最后一场男子组半决赛中,伊朗队3-0战胜俄罗斯队,昂首挺进决赛。

他们将与上届冠军波黑队争夺本届残奥会坐式男排的金牌。而俄罗斯队将和埃及队进行铜牌争夺战。

  伊朗队主教练哈迪·礼萨伊·加尔卡尼开心地表示,这场胜利是伊朗球员送给所有热爱坐式排球的伊朗人民的一份小礼物。谈及对手俄罗斯队,这位主教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非常优秀。尤其是3号维克托·米列宁,他很出色,是位超级巨星。我觉得他在所有坐式排球选手中能排在前四名。”

  决赛中伊朗队将和上届冠军波黑队对决,两年前的世锦赛伊朗队败给了波黑队。不过,加尔卡尼表示伊朗队已经针对对手制定了特殊的方案,如果能拼尽全力,肯定有取胜的可能。

  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多伊朗观众来到现场,为伊朗队呐喊助威。伊朗队员穆罕默德·礼萨·拉希米表示,这给了他们很大的动力,希望在决赛中他们也能来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