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标王首秀国米志在三分 穆帅盼延续五年主场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30,意甲联赛第二轮将全面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卡塔尼亚队。

对于首轮没有取胜的国米来说,第二战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三分。

  看点:夸雷斯马意甲首秀 穆帅联赛首个主场

  在转会截止前的最后几个小时,国际米兰终于敲定了夸雷斯马的转会,对于这名“标王”的加盟,穆里尼奥十分兴奋:“他踢什么位置?右边锋、左边锋、442、433、板凳上,看台上都行。他只会用外脚背射门,为什么呢?因为他腿短……我想要的球员全都得到了,现在我再无借口。”穆里尼奥对夸雷斯马的器重显而易见,而这位夏季标王,也将在本周末的主场上演自己的联赛处子演出。上周末的一场友谊赛里,夸雷斯马送出助攻并打中立柱,表现不俗,值得期待。

  这也是穆里尼奥第一次在主场征战意甲。穆里尼奥从执教波尔图时期起,已经五年在主场保持不败了,不败纪录是98场。赛前穆里尼奥的说法是:“我们想赢,我们必须赢,我认为我们会赢的,因为我们更出色,不论作为一支球队还是在个人的级别上。我们必须赢。”对于首轮联赛不胜的国米来说,第二战只有三分才有效。平局就是失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克鲁斯 | 萨穆埃尔 | 萨内蒂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