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启程赴四川灾区 小巨人计划建一所希望小学

  昨天在上海度过自己的28周岁生日,还未来得及在家里度过中秋节,今天姚明就将启程赶赴四川灾区,看望并且捐赠灾民,计划建一所希望小学。

  过了28周岁生日,就意味着姚明又成熟了一些。从中国男篮的小字辈,到现在的绝对领袖,姚明身上的担子在一天天加重。

不过从北京奥运会来看,中国男篮的队友已经能够摆脱姚明依赖症,尽管他还是绝对的老大,但是队友们不再唯姚明马首是瞻。这样姚明能够以一个开心、满足的心态度过自己的28周岁生日。

  当然,姚明的责任不仅仅是帮助中国男篮取得好成绩。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作为一个中国成功人士的典范,姚明的责任同样还在场外。今天姚明将启程赶赴四川灾区,前往都江堰、青川、绵阳等地,看望当地灾民,尤其是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他将考察当地的情况,通过“姚基金”的募捐建一所希望小学,让那些孩子有书可读。“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已经身在四川,他为姚明的四川之行打前站。对于姚明具体的行程,“姚之队”意在帮姚明保密,希望不受外界的打扰,在安静的环境下进行此次四川之行。

  刚过完28周岁生日,姚明也将迎来自己第七个赛季的NBA比赛。除了在国内的责任,在美国,还有带领火箭队走得更远的责任等着他。从四川回来之后,在上海几乎不做停留,16日姚明就将启程赶回美国,准备新赛季的备战。姚明说,25岁之后,一过生日就感慨日子过得真快。现在从伤病恢复,用的时间比以前长得多。所以这一次还没出发前往美国,他的体能训练师就来到上海,帮助他恢复体能。

  在昨天的NBA官方网站上,汇总了以姚明为首的上赛季受伤的球员。官网在介绍姚明情况的时候附上了这样的评价是:受他的身高和体重的限制,在姚明职业生涯剩下的时间里,很可能出现同样的伤病。这是一个很让姚蜜担心的评价,希望过了28周岁的姚明能够保护好身体,带领火箭队走得更远。A30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