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五人制足球队领队陆上骥:夺金我们要高唱国歌

  华奥星空9月13日电(记者 方延平)在今天进行的残奥会五人制足球第4轮的比赛中,中国队以1:0战胜了西班牙队,提前一轮杀入了本届残奥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决赛。赛后,中国队的领队陆上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陆上骥说:“郑文发的进球太关键了,我在教练席上激动得几乎发抖。

在上半场我们感受到了西班牙队带来的巨大压力,但是到了下半场,我们渐渐掌握了主动。中国队和西班牙队实力非常接近,也许是西班牙队太想赢得这场比赛了,他们的进攻非常积极。但是我们注意加强了防守,所以在中场断球后得到了很多反击的机会。”

  陆上骥还对中国队在本届残奥会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做了分析:“我们队中的气氛非常好。这些小伙子还很年轻,情绪容易波动,为了给他们缓解压力,我们经常组织大家唱唱歌,开开玩笑。如果最后我们在决赛中夺到了金牌,我们一定会高唱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歌。之后,我们还要唱唱其他让我们觉得激昂的歌曲。”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