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马晓旭酷装金发亮相 回大连与家人度中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3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贺

  2008年9月13日,马晓旭在接受手术治疗一个月后,走出北医三院病房,回大连与家人共度中秋佳节。

  在奥运热身赛前,已谨慎奥运18人名单的马晓旭再次遭遇伤病侵袭。8月12日,马晓旭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左膝十字韧带手术。有了前一次养伤的经验,马晓旭本次对体重控制的犹为严格,据了解10月份中国足协将安排马晓旭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而11月份智利世青赛马晓旭铁定无缘。

  9月13日,中秋节前一天,马晓旭获批可以返回大连与家人共度中秋佳节。走出病房的马晓旭显得神清气爽,但是面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这个一向落落大方的小将竟然有些拘谨。一身白色装扮,外套一个藏蓝色长袖运动衫,马晓旭的装扮依旧是个性十足,尤其是一头金色的头发,即便是被鸭舌帽遮住,依旧成为焦点。

  奥运结束后,女足队中便有消息说,10月中旬足协将安排马晓旭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训练,马晓旭本人也表示“一切听从安排”。(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韩炯)